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2018年贵州师范学院第三期SYB创业培训顺利开班

2018年05月11日 10:09 zhaojiu (阅读:

2018年贵州师范学院第三期SYB创业培训顺利开班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增强毕业生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招生就业指导处与共青团贵州省委、乌当区就业局、贵州实用技术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举办的2018年贵州师范学院第三期大学生SYB创业培训班,于5月11日开班上课。招就处冯建国副处长、学生职业发展科副科长张智勇、贵州实用技术职业培训学校刘丽荣校长共同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冯建国副处长对团省委、乌当区就业局、贵州实用技术职业培训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参训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勤于思考,勤于动手,努力提高自主创业意识与创业能力,并预祝大家顺利毕业。

SYB创业培训,英文全称start your business,即“创办你的企业”,该项目培训近年已成为我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创业指导工作的系列培训项目之一。结合我校实际,该培训主要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自主创业扶助政策、创业方案、资金预算、资金启动、创业计划书制作等方面进行系统性培训。通过培训结业的学员将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劳工组织统一印制颁发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毕业生持有该证书在自主创业时将可获得政府相关政策照顾和资助。

开班仪式现场

冯建国讲话

课堂活动

上一条:招就处积极开展《学习语言文字政策法规及规范》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 ——我校举办教育人才培养交流座谈会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