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新疆和田地区到我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2017年05月12日 16:27  (阅读:

   512日上午,新疆和田地区公务员局吴东新、教育局书记田景中一行8人到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我校有93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有41名毕业生签订了就业意向,招聘会取得良好效果。

   我校招就处处长宋婷禹热情地接待了吴东新局长一行,据吴东新介绍,今年,新疆和田地区各县市拟招聘教师15000余名,数量庞大,为此,和田地区派出专项招聘工作组,到全国各地招聘教师。目前,招聘工作组已经跑遍了8个省份,20多个市区(地州),我校是和田招聘工作组的最后一站,招聘会后,吴东新认为,我校作为师范性特色明显的高校,学生专业素质、综合素质较高,是很理想的选聘对象,通过接触发现,我校学生具有能踏实能干、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是当前和田紧缺的人才。同时他也表示,很遗憾今天来的师院学子还不够多,和田求贤若渴,希望能在今后吸引更过的师院毕业生到和田工作。

 

活动现场

 

教育局局长进行宣讲

 

毕业生签订就业意向

 

上一条:创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科技信息类招聘会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