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十九大报告与大学生就业专题讲座

2017年12月14日 16:24  (阅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导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于127日在文韬苑道德讲堂举办了十九大报告与大学生就业”专题讲座。讲座由中共贵州省委讲师团陈正源老师主讲,招就处处长宋婷禹主持,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陈正源老师用平实、精炼、幽默的语言从十九大报告出发,结合贵州省情、大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特别是对十九大报告中有关青年的部分内容深入讲解,并结合十九大所展现出的深刻变革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整个讲座过程中,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作笔记,踊跃发言。

最后,宋婷禹处长作总结性发言。她说,就业问题不仅仅是大四准毕业生所面临的选择,更应该从大一开始为今后的求职做规划,吸取相关经验知识,少走弯路,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场讲座学到了很多知识,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能够体会到十九大为我们的生活所带来的革新。讲座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 ——我校举办教育人才培养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创业指导讲座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