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创业指导讲座

2017年06月09日 16:08  (阅读:

69日,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牵头、联合乌当区就业局组织开展了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进校园活动,并于我校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了专题讲座。招就处处长宋婷禹、乌当区就业局XXX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学生亲切交流。本次活动了吸引了百余名学生到场参加,以我校大二学生为主力军,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与会嘉宾及主讲人

 

 

本次讲座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大学生创业与就业”主讲人:杨文德;“创业成功人士分享”主讲人:穆元城,“创业相关政策解读”主讲人:于强。三个部分的讲座针对大学生创业及就业问题,有的放矢地解决不同年级同学所面临的疑惑和困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宋婷禹处长为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主旨与内容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创业相关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上一条:我校举办十九大报告与大学生就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新疆和田地区到我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