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致高考同学和家长的一封信

2010年06月12日 08:32  (阅读:

亲爱的同学,尊敬的家长:

值此仲夏之季,我校全体师生向你们道一声:夏安!

亲爱的同学,经过刻骨铭心的高考之后,你一定在为选择一所理想的高校而不断思考。在此,我们谨向你发出诚挚的邀请,热情欢迎你报考贵州师范学院!我们深信,贵州师范学院会是你放飞梦想的地方;在这里,我们会为你架起理想的风帆,让你直达人生成功的彼岸!

贵州师范学院是教育部批准举办的贵州省公办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地处美丽的避暑之都——贵州省省会贵阳,校园紧靠贵阳环城林带,嘉木环绕,四季馥郁,空气清新,离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既得出入交通之便利,又享繁华城市之雅静,实乃难得的读书成才之地。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450余人,其中具有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160余人,获博士、硕士学位的教师210余人。学校拥有一批在国内外颇有影响的专家学者,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均有精深研究,著书立说,成果卓然。

学校高度重视一流大师对学生的影响,频繁邀请他们来校讲经传道。国际数学大师、中科院院士陈省身,著名数学家、中科院院士吴文俊、杨乐、陆汝钤、陈希儒,皇家澳大利亚化学会院士卫钢博士等在国际上有深远影响的专家学者先后多次莅临我校讲学。

学校具有宽广的世界眼光和先进的办学理念,积极实施开放办学战略,与美国奥克兰大学、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加拿大罗耶列斯特文理学院、皇家澳大利亚化学会等国外高等学府及科研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还与英国威尔士大学联合培养学生,主要项目有“本科3+1”(国内读三年,国外读一年,获本科学士双学位)、“本科-硕士连读3+1+1”(国内读三年,国外读两年,获得国外硕士学位),这为我校学子出国求学深造,快速成才提供了极好的机遇。学校还针对专科生开展了自学考试“专本衔接”教育(我校系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院校),为专科生完成本科学业教育搭建了有益的平台。另外,本、专科生在校学习期间,可有机会作为交换生赴国外大学学习。

学校教学设备先进齐全,学生公寓舒适宽敞,学生食堂整洁卫生,师生关系友好融洽,学生活动丰富多彩,校园生活安全井然。在师院,你不用担心生活乏味,各种社团和文体、科技活动将为你提供锻炼和提高的机会;在师院,你不用为“独在异乡为异客”而烦恼,你会享受到家一样的温馨与关爱;在师院,你完全可以安心地学习,平安地生活,快乐地成长!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教学工作充分结合社会就业市场需求,立足于使学生真正获得生存和发展的能力与技巧,历届毕业生均有85%以上的就业率。

亲爱的同学,这样的大学,不正是你理想之船起航的最佳港口吗?

尊敬的家长,请你放心吧,我们定会倾注满腔的心血关心培养你的孩子;把孩子交给我们,我们将以他们成功的明天来回报你!

祝:梦想成真,合家幸福!

贵州师范学院

2010年6月12日

上一条:招生就业指导处参加省招考中心举办的考生填报志愿日招生宣传服务活动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