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喜迎2011级新生入校

2011年09月09日 09:56  (阅读:

9月7、8日,贵州师范学院彩旗飘扬,喜迎3000多名2011级新生。来自全国各个省市的新同学怀揣着梦想与憧憬走进了美丽的校园。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事先做好了详细的迎新工作计划安排与部署,各学院、各部门严格遵照学校指示,认真组织学生干部、志愿者参加本次迎新工作。在新生接待处、咨询处、注册处、宿舍引导等各个环节上尽心为新生提供全面服务。

新生报到期间,校党委书记袁惠民,党委副书记万一平,副校长汪羿、石培新、张承鹄,校长助理岳伟等党政领导分别来到新生报到现场,看望工作在迎新现场的师生工作人员,并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校领导们还与刚刚报到的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珍惜学校提供的良好氛围,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同时帮助家长们排忧解难,让家长们安心、放心。学校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给新同学和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10916161650222.jpg

袁惠民书记与新同学亲切交谈

1.jpg

万一平副书记指导新生办理手续

3.jpg

汪羿副校长为新生解答疑惑

4.jpg

石培新副校长视察后勤,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5.jpg

张承鹄副校长现场指导工作

6.jpg

校长助理岳伟博士现场了解相关事宜

上一条:我校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热情服务考生 大力宣传学校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