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1年10月09日 13:25  (阅读:

10月9日,我校2011级学生军训正式开训。上午9∶00,201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田径运动场隆重召开。全体校领导;承训官兵;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党团总支书记和2011级新生专兼职辅导员;校人民武装部、校团委、资助中心全体人员;2011级全体新生(预科除外)参加大会。校人民武装部部长王军辉主持大会。

大会首先由校党委书记袁惠民宣布军训团组织机构及名单。学校副校长、军训团政委汪羿作军训动员讲话。学校副校长、军训团团长石培新宣布:1、贵州师范学院2011级新生军训方案;2、贵州师范学院军训团连队编组及干部任命命令。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卉向军训团授旗。武警贵州省总队一支队副参谋长、军训团参谋长张明武向各连队授旗。随后,军训教官代表武警一支队承训教官发言;学生代表2011级文学院广播电视新闻专业石亚韦同学发言。紧接着,大会进行了隆重的军人宣誓。最后,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2011级迎新文艺演出圆满结束
下一条:“与校长面对面”——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时政论坛第四季星光璀璨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