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支部风采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天地>>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02日 12:19  (阅读: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促进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建设和发展。招生就业指导处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7日在党支部书记汤士波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赴茅台参观红军长征过茅台陈列馆。红军长征过茅台陈列馆,是四渡赤水纪念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陈列馆再现80年前红军四渡赤水的历史,通过展出红军在茅台的战斗场景和毛主席用兵如神的指挥策略,重温茅台酒镇与中国革命历史红色情缘,展示了中国工农红军建立的不朽功勋。

通过现场参观,全体党员认识到新中国的建立、改革发展成绩来之不易,深刻体会到“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学校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了为学生提供更好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激发热爱工作、热爱岗位的内生动力,为招生就业工作实现新目标、取得新突破、迈出新步伐,做出新贡献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文/齐新宇 图/欧蒙 审核/汤士波



活动现场(一)

451C9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活动
下一条: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杨明先进事迹党员大会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