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支部风采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天地>>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开展“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1月02日 08:15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党员教师深入农村、了解新农村精神面貌。1月1日,招就处党支部走进偏坡布依族乡偏坡村开展“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偏坡村,特色民居错落有致,村容村貌干净整洁,绿树滴翠、鸟语花香,一幅如画的田园美景跃入眼帘。这些美景,离不开偏坡村的乡风文明建设。使全体党员近距离实地感受新时代乡村建设发展新成就,目睹社会主义新农村新面貌。党员同志们也进行了交流,大家普遍认识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招就处全体党员还参观偏坡布依族乡党代表活动室,观看偏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园地和十九届四中全会介绍专栏。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亲身体验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人民生活水平和精神面貌日益提高的现状,让党员教师深切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今后将不忘初心,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育人工作中,也将以对“绿水青山”的热爱助力乡村振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调研时,强调的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有关要求。

图、文/齐新宇 审核/肖湘萍

上一条: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