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支部风采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天地>>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2019年12月24日 10:09  (阅读: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会议精神。12月23日上午,招就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本次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由招就处党支部副书记齐新宇主持并宣讲,招就处全体党员及实习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齐新宇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学校和本部门取得的各项成绩,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并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十分重要会议,部门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的重要精神,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根本保证。切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我们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会议精神相结合,将会议精神彻底融入部门各项工作中,从而促进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文/齐新宇 图/李杰 审核/肖湘萍

363C3

学习现场

上一条:招就处党支部开展“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招就处学习和传达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