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支部风采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天地>>正文

招生就业指导处微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程序》

2019年11月26日 12:48  (阅读:

11月25日下午,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程序》的微党课,本次微党课由招生就业指导处实习生党员李杰主讲,招生就业指导处全体同志、全体实习学生参加本次微党课。

李杰主要从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程序》进行了讲解:第一是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为主要依据;第二是以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为总要求;第三是坚持入党自愿和个别吸收为工作原则;第四是以6个阶段,25项程序为入党的工作程序。通过严格的程序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党员的质量,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李杰还指出:入党申请人需要严格遵守和履行入党程序,入党遵循的是自愿原则,入党必须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

通过本次微党课的学习,全体同志对入党的程序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执着追求;在实践中磨练和完善自我,不负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图、文/齐新宇 审核/肖湘萍

 

上一条:招就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伟大历程辉煌长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并举行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