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支部风采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天地>>正文

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2019年11月11日 11:25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1月11日上午,招生就业指导处按照学习计划,继续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选编》,招就处招生办主任邹旭带领大家学习“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招就处全体党员、实习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学习。

邹旭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原文,原文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要点,讲述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为处室又快又好发展努力”的主题发言。

他讲到:把学习当责任,认为只有学好,才能服务好考生、服务好学校、服务好师生。把工作当事业,业精于勤,荒于嬉。对工作始终坚持苦干、实干、拼命干,以苦为乐,勤钻研、树旗帜,立足平凡岗位,加班加点不言苦、任劳任怨作奉献,努力为学校尽责。把精细当要求,俗话说“天下难事 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这一句富含哲理的话同样适用招生办工作。要练就重视细节、抓好细节、以细节制胜的本领,坚持从基础抓起,从“细”上着眼,增强敏感性,善于发现细节,把注意力集中到关键点、衔接点、隐藏点和创新点上。

他强调,在以后工作中坚持以“忠诚、干净、担当”为立身之本,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学习措施。用心招生、认真工作、积极办事、热情接待,努力为推动学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实习生党员李杰同学做了补充发言。

图 文/齐新宇 审核/肖湘萍

学习现场

上一条:招生就业指导处微党课——红船再出发
下一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