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支部风采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天地>>正文

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

2019年11月01日 14:59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1月1日上午,招生就业指导处按照学习计划,继续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选编》,招就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杜彪带领大家学习“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招就处全体党员、实习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学习。

杜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原文,讲述陈云、朱德、周恩来、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追求真理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作了题为“讲政治、讲情怀、讲信念、话发展”的主题发言。

他讲到:作为一个党员,对党忠诚,这是最大的讲政治,体现出来的就是我们要带头学习,学习新思想、学习业务工作前沿动态,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带头反“四风”,始终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情怀就是要将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要守住平凡,经住考验,服务学生升华自己。理想信念是党的政治灵魂,可以说没有老一辈革命者坚定的理想信念,就不会有瑞金突围、四渡赤水,不会有新中国,不会有改革开放、不会有民族振兴,不会屹立世界东方。

最后他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继续深化认识,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自己摆进去,把自己炼出来,做一个讲政治,有理想,有情怀,有温度的高校就业工作者。

在学习会上,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杨莎同学做了补充发言。

图、文/齐新宇 审核/肖湘萍

50C97

                                                         学习现场

上一条: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
下一条: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微党课学习——我和我的祖国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