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支部风采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天地>>正文

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微党课学习——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0月28日 17:19  (阅读:

10月28日下午,招就处党支部在招就处会议室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微党课学习,由张智勇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张智勇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70年来的光辉历程、70年来的伟大奇迹、奋进新时代五个部分做了具体的讲解。其中讲到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扎根中国大地、吸纳人类文明优秀成果、独立自主实现国家发展的战略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在回顾建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奇迹的讲解时,引起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共鸣。

通过本次微党课的学习,招就处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在奋进新时代中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以攻坚克难的决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筑梦者”和“奋斗者”,努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献一份力,尽一份心。

 图、文/齐新宇 审核/肖湘萍

43DAE

             党课现场

上一条: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
下一条: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