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支部风采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天地>>正文

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2019年10月22日 08:33  (阅读: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让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党规党纪。10月21日下午,招生就业指导处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选编》,招就处处长肖湘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招就处全体党员,实习生党员参与本次学习。

肖湘萍同志通过建党以来纪律建设的发展历程、重要意义和经验启示;正确看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治校的热点难点解读;新时代高校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守初心担使命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了专题学习。她讲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经历了初步形成、形成、发展、成熟和完善的过程,它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供了重要保证;为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提供了重要保证;为巩固党同人民群众密切联系提供了重要保证;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供了重要保证。她指出,党员干部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守初心担使命,提升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宗旨;加强纪律教育,筑牢底线思维;时刻以案为鉴,常存敬畏之心;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大局意识;始终严于律己,最后肖湘萍同志建议大家自学《论述选编》中“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

全体党员学习后,纷纷表示,肖湘萍同志领学的内容充实,举例丰富,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深刻的一课,加强了大家对党纪党规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谨记,不断净化朋友圈,不与不良人群交往;净化生活圈,始终保持自我净化;同时还要净化社交圈,更要耐得住寂寞,禁得起诱惑,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干部!

图、文/齐新宇    审核/肖湘萍

 

上一条: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微党课学习——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微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