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支部风采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天地>>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党的组织体系

2019年08月26日 15:02  (阅读:

为加强党性教育,提高意识形态领导力,严格落实上级党委要求的“三会一课”制度,8月26日上午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在文韬苑明理楼招就处会议室,由党支部书记汤士波主讲微党课——《党的组织体系》。

为了加深全体党员对党组织的认知,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介绍,一是学习党的组织概念;二是介绍党的组织体系的构成,详细介绍了党的中央组织,党的地方组织、党的基层组织是一个完整的组织体系;三是讲解党的基层组织如何确定,根据工作需要和党员人数,经上级党组织批准而建立起来的,党章规定,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科研院所、街道、人民解放军连队和其他基层单位,凡是有正式党员3人以上的,都应当成立党的基层组织。

本次党课进一步系统的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使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党的组织结构,更加明确了各级党组织间的关系,以及党的基层组织如何确定,党员对党的理解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得到了升华。

文、图/齐新宇 审核/肖湘萍

上一条:招生就业指导处观看《伟大的转折》
下一条: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