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支部风采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天地>>正文

招生就业指导处观看《伟大的转折》

2019年09月03日 09:09  (阅读:

8月30日,招生就业指导处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助理在文韬苑明理楼110室集中观看了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共遵义市委市政府、贵州广播电视台、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联合出品电视剧《伟大的转折》。

影片呈现在长征的危机关头,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通过自我革命,修正错误,努力寻找中国革命的正确道路,在全党全军的拥护下,形成了以毛泽东为核心的中央领导集体,点亮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明灯,领导中国革命转危为安,实现伟大转折,一步一步走向胜利,同时,影片也展现了贵州各族人民对中国革命的大力支持,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是我党取得中国革命胜利的根本保障。

招生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在学习观看后表示,在工作中认真负责,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在此新生开学之际,服务好各位新同学和家长。

文、图/齐新宇 审核/肖湘萍

上一条:招就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党的组织体系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