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支部风采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天地>>正文

招就处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活动

2018年12月24日 17:01  (阅读: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迅速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12月24日上午,招就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由招就处党支部书记杨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杨梅从党组织关系、党支部建设、党员管理、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五个方面就《条例》的主要精神和内涵,进行了解读。传达通知要求以及《条例》精神: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领会《条例》地位作用。二是,要将《条例》精神入脑入心、得到遵行。三是,如何切实压实压紧责任,推动《条例》贯彻落实。

通过对《条例》的学习,为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将按照《条例》要求规范党建工作,按时开展相应活动。真正落实三项要求,就是从严落实基本制度、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高标准建设党支部,使党建工作取得认真学习与落实并举的成效。

 

   图/文:杨梅    审核:肖湘萍

 

 

 

上一条: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3》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