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天地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支部风采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天地>>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开展“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0月17日 10:58  (阅读:

为认真落实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格治党要求,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和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教育管理党员作用,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10月16日,招就处党支部开展“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招就处处长肖湘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会上,肖湘萍从党支部设置、党内组织生活、党支部班子建设、党员的发展、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等多方面,对学校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行了详细讲解。

接着,大家根据招就处党支部的实际,并结合学校第三轮第五巡察组发现的部分问题如何进行整改,如何进行党支部班子建设,如何使党务与业务相结合等问题提出了可实施的一些建议和措施。

通过讲解,讨论,大家对党内组织生活“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党建知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今后的党建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奠定了理论基础;使支部工作干有方向、评有依据,实现组织设置更加科学优化、工作载体更加形式多样、制度机制更加健全完善、基础保障更加充分有力。

文/图 杨梅 审核/冯建国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3》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精神,提振工作气”主题教育活动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